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剛剛 就是剛剛

大約在7:20的時候 我確認了

門口的黃力行不是室友貼的 他說來的時候就有了

非常好!



這個室友我一直覺得他怪怪的 從一些蛛絲馬跡來看 似乎像個基督徒

他是博士班的學生,在台北已經有地方住了,所以只有在實驗做比較晚的時候 會回宿舍過夜

一個禮拜看到他不到三次 過夜大概一次吧

而且之前跟他打招呼 套交情 感覺都不大理我



儘管如此,我還是抱著一顆熱誠的心 問了她 [門口的海報..是你貼的嗎?]

[不是,你想換嗎?]

喔喔~~~~難得他用問句回我,他還很主動的說了他之前貼的是東森羚羊啦啦隊

而且它純粹是想看啦啦隊 本身沒看SBL



GOOD!所以我馬上就問他 小澤瑪麗亞你覺得怎麼樣

果然是同道中人 馬上就回我[不是混血兒嗎?]

當下我就知道 我們達成共識了 果然男人的友誼...



我已經把黃立行拆下來了 我會盡快把小澤瑪麗亞放上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