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到底是哪些人

在沒有發文章的時候,其實我的網誌網頁一直都是開著的

現在的瀏覽器都支援開多重視窗

一點開 就甚麼都開了



因為這樣,我還是會監控著我的人氣

每天都會有20人左右,有新文章的時候偶爾可以到30人

每次都會想 這些人都是怎麼連到我這的啊??



當網誌新開幕的時候,我很厚臉皮的到處去宣傳

有時有了新文章,我覺得還算佳作,就會拿去貼給其他人看

偶爾會出現[喔~這篇我看過了啊] 這種回答

當下著實是嚇了一跳,沒想到我還會有定期收看的觀眾

感謝你們的不嫌棄



儘管有這些人的存在,但一天絕對不到二十個,五個就要偷笑了吧

那其他十幾個到底是怎麼來的?



最讓人小鹿亂撞的是,偶爾會看到正妹照片出現在[誰來我家]

哎呀~~(遮臉)

他們是怎麼連過來的啊??

用好友連連看也是一條線都沒有啊



好吧,或許因為我打了新文章,我的網誌就浮上了無名網頁

但是沒文章的時候,還是有一定數量的人來光顧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偷偷跟我講怎麼連過來的嗎?

4 則留言:

阿姨 提到...

奇摩站長...有這樣的功能!

姿月姊姊 提到...

從好友名單連過來的!

這樣是不要臉的對號入座是正妹嗎?

哈~~~

nanakoakari 提到...

從熟版看到連過來的,感覺文章內容很有趣,尤其"什麼時候一

個人可以包含整個宇宙"這篇文章,實在是風格跟我很像耶~

rity33 提到...

從熟版連的

超欣賞你的啦!!!~~~

(我是說文章部份...)

加油!! 祝你文思泉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