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酒瓶

今天要說的不是酒,是酒瓶

酒瓶其實沒什麼好講的,我只是要說我的酒瓶被打破過兩次



第一次是我還住在故宮路的時候

也是一個人無聊在喝悶酒,我的房間很容易亂,所以酒瓶就隨意擺在地上

喝著喝著,酒瓶不小心被我踢倒了

基本上,酒瓶也不是沒有倒過,通常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匡啷匡啷的很大聲,但是拿起來看看又都沒事,所以當下也沒想太多



但那一天卻不知道是怎樣,只是個很普通的90度倒下,它就破了

當下在我的房間瀰漫濃濃的高樑香,讓我又喜又憂

爽的是,滿屋子都是酒味,這真是太爽了,有種快意人生的感覺

不爽的是,幹!浪費了

也只能摸摸鼻子任栽,拿抹布把滿地的高樑吸起來,往窗外擰

抹布這一擰,高樑沿著窗台滴到樓下的滴答聲,就如同我心中淌著血一般痛撤心扉 (摀心口)

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情,不是你遇到殘忍之事,而是你必須面對第二次這殘忍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不知道往窗外抹了幾次高樑,每一次都是千百個不願意



第二次就沒這麼慘,是上了研究所以後的SOCIAL NIGHT

跟小楊過和THOMAS在和一票同學在同學家撒野

身為學生禮數要夠,所以我帶了一瓶去

(題外話,THOMAS酒量超好啊...)

這次由於某些複雜的原因,小楊過太HIGH,把我的酒瓶踢倒,破了



嗚喔喔喔喔喔~~~~~

被他踢倒酒瓶,這簡直是絕配啊!!!

當下就覺得自己在這有限的生命中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因為我有盡責的把這酒瓶帶來,促成了這經典的一腳

這次酒瓶被踢倒,我完全沒有遺憾的感覺

當然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裡面已經差不多空了

另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在這場和有個被踢破的酒瓶,實在是加分很多

當下老師就對我說了抱歉

但是我回說「被你踢倒是我的榮幸」

這可是發自內心的



講到這好像又有點拍馬屁,但是大家要知道

在GOOGLE搜尋王文方三個字,我的BLOG就在第一頁啊!!

完全不能說壞話



難相處的結尾時間又到了

文章的結尾就像是沒有仔細思考以後就交往的對象一樣

常常要相處在一起,但是又還沒有辦法適應它

WATCHMEN心得還是沒寫,要拍很多照片上傳實在麻煩

一定要趕在3/6電影上映前搞出來



晚安

1 則留言:

marasca 提到...

哈哈哈,甚麼爛結尾

根本是跳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