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男生選女生 女生選男生





有些問題從來都沒有得到解決

不只哲學問題如此,很多日常生活所面臨的抉擇也是如此

下面就是個大家問不膩的問題



有時候男人會被問到,我們會選擇甚麼樣的女人

是著重於外在美





或以內在美做為選擇的標準?





當然,有些人會選擇內在美

因為腦袋空空的女人實在很難聊天,聊兩句就接不下去



也有些人,會選擇外在美

女朋友就是要長的正! 在家裡床上乖乖等著我就好,不需要動太多腦



當然更多的時候,我們會希望對方兩者兼具

但是不管怎麼說,我們很難不著重於一部分,可能六四分,可能阿扁頭七三分



現在換個方向想,這個問題問女生,又如何?

好像跟問男生的結果差不多,有些人喜歡帥哥,知識淵博有問必答的人

如果這篇文章到這邊就做結論,那就沒爆點了



後來我發現,女生真正難以回答的問題應該像余莓莓這樣問





以下引用原文

現在問女生:若一個男人多金慷慨,但言語乏味言行市儈



另一個才華洋溢幽默風趣溫柔體貼,但兩袖清風家徒四壁



(恩...犀利哥太帥,大勝余祥銓,圖片大家還是看看就好)



這個問題是在余莓莓的Plurk上看到的,大家討論還算熱烈

(http://www.plurk.com/yumaymay)



大部分女性朋友沒有給予明確的答覆



[開心的過比較好吧,有些東西夠用就好了]

[嫁給多金慷慨的,然後包養才華洋溢的]

[假設性的問題拒絕回答]

[兩個都不要]

[前者或可長可久,後者機率也不低]

[我選後者...對於言語乏味,沒有交集的人,日後分手,也會是正當的理由...但若能兩人同心,再苦也會是甜蜜的回憶]



很多回答都感覺得出網友的確面臨了兩難

也就是說,大家對於[真愛無敵]的浪漫思想已經逐漸放手

開始一步一步走向漫漫無邊的現實海裡頭



現在,我們再逆轉一次





這個問題如果拿來問男人,會有甚麼結果?

恩....這對於男人是個問題嗎??

好像不是吼?!



男人好像比較少去關心女人的經濟能力怎樣

這後面所反映的社會現象,我就不用多說了

2 則留言:

挨餓的熊 提到...

嗨!我又來說,雖然我很想長篇大論,但現在很晚了,該睡

覺了。

簡單用一個概念來說我的看法:未來性。



其他的以後再說了。搶到頭香~~

Anonymous 提到...

所以人要貪得老實

我要帥(正)也要有腦



在那之前, 長相可能比較難改變

所以先有腦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