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激戰!絕體絕命Scrabble

飛鈴姊姊不是普通的會推人家入坑

上次玩了Scrabble以後 這次借回來跟某牛玩



總共玩了五場,前面四場我都樂勝

但是最後一場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是最後一場的結束狀態



右邊的Award是我拼的 最後的D剛好壓在double word上面

當時心中暗自竊喜,覺得自己已經看見「您的對手希望結束遊戲」的視窗

左邊的Sitter跟edge也都是我拼的 也都是double word

大勢已定!



Award旁邊的NET是大牛拼的

Asian+Net+WE+AT 一次拿了四個字的分數 也的確不簡單



遊戲到了中後盤,我我看看分數表,應該是差不多了

預估自己領先個十幾分,準備笑納五連勝

但是老天爺就是愛開玩笑



有看到右下角的Liar嗎?

牛哥硬生生在字尾加了個S上去,Triple word...

而且我手上的牌都出不來了,他卻還總是可以放一兩個上去

眼睜睜看著分數被拉近,我最後擠出一個Damn在左下角,順便罵他

正好把他的DIVE給堵住 (右上角可以看到他手上真的有IVE)

這盤遊戲就這樣結束,分數表上的數字十分接近



比數是203 vs 206

三分飲恨...

1 則留言:

Lynn 提到...

(看著自己的手)

 原來我先天適合做推銷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