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Blades of Glory 冰刀雙人組

我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笑的片怎麼辦?



預告一





預告二





我本來對Will Ferrell沒什麼好感 他之前演的片我都沒什麼共鳴 ex:魔法靈貓 神仙家庭(這名字忘了有沒有錯)

就覺得他的笑點都戳不中我 但是看到他在口白人生(Stranger than Fiction)的演出 忽然對他改觀了

口白人生是好片 附上預告





自從我對Will Ferrell改觀之後,有一天在DVD出租店看到冰刀雙人組...隱約記得鄉民給予這部片的評價不錯

所以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感謝老天我有把他租回來



最後附上片中對兩位主角的介紹

1 則留言:

obsesswei 提到...

口白人生是好片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