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我也要當多產作家~

太多產會變楊日鬆



這幾天跟JUDY聊到了動漫 被他發現我幾乎沒有特別喜歡的動漫腳色

仔細想一想 是啊! 還真的沒什麼特別喜歡的動漫腳色



在國中的時候 曾經很天真的喜歡草薙京 畢竟是國中生啊....那時候海報買不少

那時候FF7也剛發售 所以很喜歡Cloud 結果後來發現最喜歡的是Sephiroth



一部動漫裡面 我最喜歡的都不是主角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是這樣吧

主角受限於社會風氣的規範以及劇情推進需要 往往不能夠設定的過於極端

但配角以及反派腳色 就比較沒有這種問題



你看看達爾多帥 那個塞亞M型禿的驕傲

夜神月也很棒 雖然他是主角 但是到後期已經跟反派差不多了...

我可以接受月輸掉 但是不能接受輸的這麼難看



灌籃高手本來喜歡的是藤真 這種全能型球員真是帥爆了 但是長大以後喜歡三井跟赤木

受到俊毅影響 越來越喜歡大隻佬腳色 真糟糕



如果可以把身邊的人也列入考慮的話 最近很佩服又很喜歡的人應該是王文方吧

他說以前讀書 撐不下去就喝參茸酒 還聽說他只要喝了酒 就會吐真言 說一些平常檯面上不敢說的

平常為人又隨和不拘小節 說了這麼多 其實重點就是很愛喝酒 真期待

這種平常看起來根本就是個糟老頭 但事實上硬的很的腳色設定真是太棒了

3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第一次看到他以為是工友...

cloudfor2000 提到...

他沒穿拖鞋的日子,我們就要打領帶

Anonymous 提到...

多產作家最近是便祕嗎? 我每天都好期待新文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