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今天心情好~!!

對~!我也以為我大概只po了復活宣言就要去睡了 現在也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可是我心情正HIGH ㄎㄎ



全台灣都在 襙你媽的台北

我也叫阿嘉啊! 都沒人來跟我相認

幹~是真的有這麼好看喔 我看電影可是很嚴格的!!!!!!!!!!!



只有像瓦力這種深刻打動人心的片子 才能讓我留下真情的眼淚

喔~對 還有黑暗騎士 300壯士 春風化雨 多啦A夢大長篇 這些也很感動

對海角七號要求不多 比多啦A夢強一點可以了 我等你出DVD啊



我承認本來是要從網路上找載點下載 可是每個檔名都是



給我到電影去看海角七號.txt

海角七號一定要看正版.txt

海角七號是國片之光.txt

海角七號看盜版你還是人嗎.txt



好好好~~~我不載就是了

可是下面的連結就是海角七號原聲帶下載是為什麼?

所以影片要尊重著作權 音樂不用就是了(筆記)



好~我要睡覺了~!

大家晚安

1 則留言:

Guest 提到...

幹!中肯

蠻好笑的嘛!恭喜復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