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大牛~哥!

是回敬的時候了



感謝大牛哥長久以來的不離不棄

從大一你就死皮賴臉...不,是我們互相扶持

基本上這篇網誌是想要表達男人間的友誼 不過我很怕一個不小心



就會變成肛肛好的文章



我會盡量迴避這點的





ok,要從哪裡說起呢...

身邊的朋友或多或少都知道 我有一個[社工系]的朋友

常常跑到我那邊過夜(羞)

(疑?才剛說完 就要開始肛)



所以大牛(基本上我從來不用大牛稱呼他,我都直接叫名字)

他揪~竟是誰?

是我因緣際會在大一選了必修日文,湊巧同班的傢伙

而由於高屏的社工人也不少,因此聊起天來 也還算有共同話題



當時 認識歸認識,但也沒有說非常熟

當時好像只有一起出去過一次吧 去故宮

然後偶爾在學校見到面 會打個招呼 也就這樣



直到有一次,大牛因為考試的緣故

到我那邊過夜之後 孽緣就開始了

從此以後,我們就成了坦誠相見(?)的好朋友

就是熟到 如果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彼此都沒什麼好問的了



以上 是緣起

接下來是人格描述



首先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社工系的關係 還是因為他色

大牛在描述他身邊的日常生活的時候 講了三句話 就會有五六位學妹的名字出現

依俊毅在軍中的說法 這種人叫做[妹王] [妹]字唸法請參照讀音[咩]



所以在跟他聊天的時候有時會蹦出一個他之前提過的學妹or姊 但我完全忘了是誰

我就要一邊努力回想 一邊假裝我完全可以跟上他談話內容的樣子

不過 還好常提到的就那幾個 現在跟他聊天 算是可以對答如流



next 大牛很鑽牛角尖

我的個性很大剌剌 基本上我不會喜歡跟這種人做朋友的

所以他算是個特例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或許這也是我跟他可以互補的地方 所以我們兩個還算相處融洽



與其說鑽牛角尖 不如說做事情很謹慎

不過說謹慎好像也不大對 他經常掉東西

所以牛奶葛格的出門口訣就出現了 [手機 錢包 鑰匙]

大家可以跟著復頌一便 手機~錢包~鑰匙~~

出門只要帶著這三樣 就可以應付各種突發情形 超好用



最後....我一直在猶豫兒女私情的部份要不要說 ㄎㄎㄎ

我來嘗試一下 遊走在臨界點邊緣好了



....我發現我做不到 囧

總覺得內容太過於不堪 不管拿哪一點出來 都會使他形象破滅

恩...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



講了這麼多 好像沒有提到他的優點?
其實是有的 有一點我一直覺得我遠不如大牛~哥!

他很樂於改變自己 不管是內在 或是外在

認識他久了的人 應該都感覺的出來

他跟大一差非常多 我就非常缺乏這種對自己求新求變的氣魄

先不論外表的改變 大牛為了改變自己 加入了吉他社 魔術社 還有各種營隊

因此上台表演的經驗也十分豐富 可說是台風穩健

引述某學妹的話[他彈吉他的時候很帥]

我想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這句話 大牛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想...光是這點 肯改變自己 上面的人格缺陷(?)應該都不算什麼了

畢竟只要肯改變 沒什麼是改變不了的



再強調一次 這一點 我是真的十分佩服他

大牛時常在我房間喊出[我要變的跟XXX一樣~~~] XXX你可以代入任何一個帥氣的動漫腳色,或是任何有才華的人

在這邊我也要說...我要變的跟大牛一樣(羞)



下結論了

跟大牛認識了這麼久 最深刻的一次對話是這樣的



我[我們念哲學的都有一種哲學家的驕傲,對於別人所說的東西,多少會帶著一點輕視的眼光]

大牛[我們讀社工的,就會在旁邊輔導:很好~繼續繼續~你說的很對]



我想 你少了一點身為自己獨一無二的驕傲感

而我 則是需要有個人從旁輔導,以免太過自豪



共勉

3 則留言:

cmoon 提到...

好令人羨慕的感情喔!

這是男人的浪漫嗎?

littoral301 提到...

少了一點身為自己獨一無二的驕傲感





這句話,我有同感。

Guest 提到...

我也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