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媽媽說做事情要持之以恆

既然復活了

這魂起碼也要燒三天



其實有件事情想要說很久了



現在我住宿 宿舍嗎~人多

人嗎~總是有喜歡的偶像



就在我知道住進哪一間的時候 帶著看興奮的心情

一間一間的比對我即將入住的房號

抬頭看看門牌 恩...307.... 沒錯

低頭一看 幹你媽門口貼了一張黃力行 名字好像有打錯 不管了



好不爽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會唱MACHI 就是那個 挖ㄟ罵機滴堆

嘿~沒錯 我會 不過也只有前面一點點 但是我最討厭的就是擺一副屌樣

就像阿ㄆㄧㄚˇ說的 [偶像拍封面 就是一附把觀眾當白癡的樣子]

我想應該沒有人喜歡當白癡



跟偶像海報比起來 AV女優的海報就顯的親民很多

剛好我最進入手了兩張 相比之下 女優含情脈脈的看著你 心情就好很多啊

門口的黃力行還只露出一個眼睛 露出來的眼睛還看著別的地方 每次進門都要被他當一次白癡 這樣回到宿舍心情會好嗎!!??



好,儘管這樣 我還是相信世界上每個東西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進了宿舍幾天,我就發現黃力行也是有點用的



最近節能減炭正夯 學校很省電的 晚上走廊的燈都會關掉

宿舍裡的傢俱當然都是一式多用 每個門都長的一樣

而我的房間在走廊開始與盡頭的中間 去上完廁所 會因為燈光太暗 看不到門牌

這時候黃力行就成了我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黑濛濛的走廊上 總是可以隱約看到黃力行的大頭在門口 等著上完廁所的我回到寢室

.....說實在的 這感覺真的怪怪的



話說有一次洗完澡 走廊燈已經關了 仍然是在門上找著黃力行

認定了門口海報 就開門進去

!!!!!!!

我走錯間了 囧

奇怪怎麼會走錯間.....



原來是隔壁貼了張孫燕姿orz



仔細想想 隔壁有貼海報我也不是沒印象 只是一直不覺得我看到的是孫燕姿

之前一直以為是....這名字忽然想不起來

恩...應該是 陳潔儀 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囧

這名字好像有聽過 但是不是藝人我就不確定了



孫燕姿 陳潔儀 這兩個名字我怎麼會搞在一起...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



等看到室友回來 我要問他黃力行是不是他貼的

不是的話我要拿掉 換小澤瑪麗亞了(羞)

2 則留言:

juziro 提到...

幼~音浪

幼幼~音浪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cloudfor2000 提到...

YO YO~

咪..阿...

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