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遲來的VGL

由於照片的關係 現在才把VGL獻上

VGL全名 Video Games Live

ptt電玩音樂版的版友xcloudx首先發起連署 最後真的把VGL請來台灣

對於電玩擁有一份情的人而言 這真是大好消息

演奏的曲目相當吸引人 有太空戰士 魔獸世界 最後一戰 謎霧之島...等等

我最想要聽的是文明帝國 不過很遺憾...VGL來台表演兩天 再第二天才表演文明帝國的曲目 我去的卻是第一天

儘管如此 瑕不掩瑜

VGL的安可曲一直都是同樣兩首 惡魔城和FF7-片翼の天使

能夠聽到Sephiroth主題曲...此生....



其實當初去看 最大的爆點在於 VGL有演奏音速小子的曲目

Sonic雖然以前有玩過但音樂共鳴其實不大 不過爆點在於 開始演奏之前 後面的合聲站了起來唱出



SE~G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時代的眼淚!!!!!!!!!!!!!!!!!!!!!!!!!

這對我而言是全場最大的爆點了

比臨時聽到有Chrono Cross的曲目還驚訝 不過如果是Chrono Trigger那應該就真的死而無憾了



演奏Chrono Cross鋼琴曲的傢伙 是在網路上曾經紅極一時 把眼睛矇起來談MARIO主題曲的 Martin Leung



這傢伙在現場很搶戲....



現在來分享幾張照片

當場有很多的Cosplay



先來個Link和Zelda 不過這薩爾達公主總覺得有點邪氣....





還有某牛與Tifa





還有某牛與血精靈,德萊妮





這次學乖了 去掉障礙物後 有多拍一張





初音 這個要有點宅度了





Yuffy n Alice





現場的演奏舞台





其實 當時去看表演 並不是一直都很順遂

當時的人比預料中的還多 我本來還擔心票房不好 不過應該是多慮了

就當我跟大牛擠到我門的座位 坐下來後 往舞台上一看.....



音響活生生的擋在螢幕前!!!!!!!!!!!!!!!!

後來我們兩個就跑到後面的階梯上面 從頭到尾站著看完...



不過除此之外 是很不錯的一次演奏會

當時看玩 很想問問台北愛樂的成員 她們這次演奏電玩音樂的感想是什麼

2 則留言:

LIFEinMIND 提到...

SE~GA~

NTCH 提到...

VGL電玩音樂會 有免費演出喔!



2009/2/20

PM 7:30 兩廳院廣場

(中正紀念堂廣場)



詳情請見:

http://event.ntch.edu.tw/2009/0220/

(也請多多將這個超讚的好消息告訴你的朋友喔!)



「讓我們號召十萬玩家擠爆現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