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游泳

太久沒寫了 這樣不行 有很多東西可以寫 可是都好懶

吉卜利系列已經看到心之谷了 要補完心得應該要花點時間



今天說的是游泳

當初花了幾千塊買泳具,就覺得要好好利用

所以一個禮拜會去游個兩次左右,每次一公里

不過看新聞看到 楊宗偉每天都遊1.5KM+跑5000公尺

游得比他少還蠻不甘願的...

沒關係,我們贏在腦子,是腦子!



游泳時,游第一趟是最爽的,腳用力踢出去,水在旁邊流動的感覺真不錯

會讓人想要多漂浮一下



我是萬年蛙式,我想這樣下來,腿注定是沒辦法細了...

一直想學自由式都沒機會



有時候看到旁邊水道是個女的,正不正不知道

不過穿上泳裝身材看起來還OK,光這點加分就不小

身為男人,就會有奇怪的自尊心作祟,我怎麼能夠游的比女人還慢?

所以就會踢蛙夾水夾的很大力 (夾)(夾)(夾)(羞)

但是人家都自由式趴趴趴趴趴趴趴趴就過去了

每次都飲恨 (灌)



游完以後都會跑去蒸汽室玩,每次進去都會想到勞伯敵泥落有個電影,忘了名字了

蒸汽室擠一點,會到五個人左右,而且大家都在擺手,擺圈圈,瞬間會有種清晨在公園,看到一群人打太極的感覺



但是在蒸汽室遇過的不只這樣

有一次我正要踏進蒸汽房,看到有個大嬸把門打開,拿著水管在往裡面沖水

她跟我說「有時候有人感冒在裡面待久了,會有細菌在裡面,沖一沖比較乾淨」

雖然我覺得她這樣做會讓蒸汽都跑光,但是也不好說些什麼,只好等她滿意了才把門關起來



這時我發現她拿了個塑膠袋在手上,裡面好像裝了些什麼東西

大嬸拿了水管往塑膠袋裡面沖了兩下,到旁邊一坐,從裡面拿出橘子

是橘子!!

這大嬸在蒸汽室裡面開始剝橘子,這真是太酷了

在她吃到一半時,又有另一個大嬸B進入,這大嬸B拿了盆水往座位上潑了兩下

然後整個人趴在座位上,是連臉都趴上去的那種

這時水果大嬸已經把手中的橘子換成棗子,啃了起來

我就在一旁擺手劃圈圈,看著兩個大嬸,一個趴的跟掛了一樣,另一個則悠哉的在蒸汽室裡吃水果



這禮拜吃東西太放蕩了,應該要多去游幾趟

1 則留言:

onepiece7324 提到...

老實說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