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真正的

有時候看到路邊的小朋友跑來跑去

會想像拿著刀子,將她們開腸破肚的樣子

血不用濺得太多,但是腸子,內臟,一定要弄得亂亂的,散在身體旁邊

有時候想到這邊,會忍不住偷笑起來



會笑不是因為想要把小朋友割爛,而是笑,旁邊的人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旁邊的人看我瞪著小朋友看,一定不知道我心裡想得是這些東西

這樣的落差讓我覺得有趣



如果我哪天真的做出這些事情,身旁的人發現是我做的,那驚訝的表情

讓我光是想像就覺得有趣



強姦這種東西好像就沒這麼好玩

雖然我一直是隨心所欲派的,但是單純的逞獸慾感覺上就少了點樂趣



最好是把受害者迷昏以後,讓他在睡夢中被我玩弄得支離破碎,這樣對方也不會太痛苦

這真是可喜可樂



校園掃射

把某人的頭割掉,掛在校門口

把人切成好幾塊,分別藏在不同的地方,再畫個藏寶圖給大家找

這些好像都很好玩



唉壓~我可是反對暴力以及動粗的,因為被反擊的話很痛

掃射是因為無差別攻擊很有趣,不然我很不喜歡獵物反抗的

而且掃射的時候,內心的OS一定要喊「你們這群愚蠢的人類」



在玩弄沒有反抗能力的人時,固定的OS要是「喔~~乖乖乖乖乖~不痛不痛」,然後再割下去

不管是脖子還是肚子或四肢

6 則留言:

watbobo 提到...

好可怕...

cmoon 提到...

我以後不敢跟你一起吃飯唸書了...

嚇死人了



為什麼兩行不能留言~

上面的卻可以一行就留言了???

LIFEinMIND 提到...

沒創意...

clairolna007 提到...

哈哈哈

我也會這樣想

我遇到同好了嗎 哈

nobodywang 提到...

牛奶嘉的120天...

Lynn 提到...

我會想像用很細很細的鐵絲網把人身上的細長形物件

快速割下來,然後在盤子上得像排列切成片的香腸



重點是那個細長鐵絲網要很細很細,並且要能夠單手

繞成一個漂亮的圓圈,套住那玩意兒後輕輕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