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UP非常強大(假電影真音樂)

抱著準備好好被感動一番的心情走進戲院

瞳孔渙散的瀏覽電影開始前的公益廣告



不耐的這幾分鐘終於過去,進入每次看電影最期待的預告時間

預告片往往會讓我驚喜,讓我能夠注意接下來有甚麼片子可能會讓我驚豔

之前的頂尖對決,投名狀都是從電影前的預告得知



UP不愧是催淚片,與本片無關的預告第一個就讓我就噴了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音樂有點小)




由著名同名童書改編





這預告剛開始我還以為是Jack Black惡搞舊約聖經的新片 Year One





所以看到這預告的時候,是準備好好笑一笑的

但是忽然間覺得配樂非常熟悉,而且這樣的配樂跟Jack Black完全合不起來

我才猛然想起這配樂是Arcade Fire!!



The Arcade Fire - Wake Up



沒想到還沒開始進入正題,我就先在預告片破功了

平常在電腦前聽的音樂由戲院的喇叭放出來,那種感動不言可喻



等到預告片過後,本片剛開始沒多久,我又噴了

UP實在很催淚,開頭結尾各噴兩次



是好片 十分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