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我所厭惡 我所愛

已經是老梗了 但我仍然要說這是尼采的影響



宗教的奴隸性 多麼誘人又多麼令人厭惡



能夠將自己完全託付於不知所云的存在 彷彿自己不沾染一點俗塵 全然不知自己才是那蓬頭垢面之人







跳脫來看 那只是一種對世界的妥協 對自己無能為力的無奈



我愛那種跳脫的崇高感 攀往自我顛峰的路上 冷眼看著那些在下沉浮於迷失的大海中人們



忍不住嘴角上揚 心頭卻不免冷顫 隨波逐流的確比惶恐的走在如鋼索般的稜線上輕鬆許多



希望過了山頭以後 也有一波浪潮在我還來不及思考的時候 就將我帶走



而不是站在孤高峰頂卻茫然



-----



這篇很噁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