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Sherlock Holmes-Trailer

這整個月都沒什麼動力打網誌

但是剛才看到福爾摩斯電影的預告片,讓我整個人沸騰了起來





非常胡來啊!

但對我而言,是往有趣的方向發展,而且卡司非常合我胃口



鋼鐵人+裘德洛



明明是鋼鐵人演福爾摩斯,但是卻有強尼戴普演Jack Sparrow的感覺

雖然福爾摩斯本來就會柔道,但是這打鬥搞的好像300



就算福爾摩斯被這部電影搞得不倫不類

我還是會去看

這部電影我看定了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鋼鐵人是很帥的大叔啊

TONYELIN 提到...

靠腰,福爾摩斯是尖頭鰻兼毒蟲耶,演得跟亞森羅蘋似的

我記得福爾摩斯好像是擅長擊劍跟手杖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