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鬼扯] 為什麼我討厭韓國甚於中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楊淑君事件,使得中國與韓國變成眾矢之的
我很討厭韓國人,但是儘管中國人在諸多場合公然打壓我們,我對於中國卻沒有太多的反對情緒
我稍微想了一想,問問自己為什麼,現在心中有了些答案

中國在許多場合上打壓台灣,這是出於歷史因素
我希望台灣能夠獨立,但是我也能夠明白中國希望統一的立場
只是他們的吃相有時候太難看
因此,如果說我對中國有什麼不滿
這個不滿只會是吃相難看這一點,而這些行為都是來自歷史因素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太多,怪也只能怪當初老蔣不爭氣
中國的行為有歷史包袱在,只不過這個包袱在他們身上是甜蜜的負擔
我們卻急著想把它扯下來,然後告訴全世界,過去的就過去了,從此以後中台毫不相干


但是韓國呢?

「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躟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

就算是君子之間,偶爾也會有摩擦爭議之處,如何解決?
 孔子建議用射箭來解決(孔子非常善於射箭,我很懷疑推廣「必也射乎」是他的陰謀)
如果要比個高下,就是大家遵守遊戲規則,扎扎實實比一場,誰輸了就不要亂放話

雖然我不喜歡儒家思想,但是運動的精神用這個方向解讀我認為非常恰當

運動場上,每個運動員在比賽時都是全力以赴,也理當全力以赴,這才是運動家精神
但是韓國卻一而再,在而三的侮蔑運動家精神

韓國國際比賽紀錄一覽
http://szmanda.pixnet.net/blog/post/25497465
每次想到世界杯的時候葡萄牙被做掉,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他們這麼做有什麼歷史包袱嗎?
運動場上輸給其他國家的人回國會被打死嗎?
還不只在運動場上,連學術上韓國人也會造假

韓國生物學家黃禹錫 (請放過劉禹錫一馬好嗎?)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BB%83%E7%A6%B9%E9%8C%AB

黃禹錫在幹細胞的研究,一度令他成為南韓的民族英雄、被視為韓民族摘下諾貝爾獎的希望,
但2005年12月
,他被揭發偽造多項研究成果,南韓舉國嘩然。
截至2006年6月
,他就欺詐、挪用公款及偽造幹細胞研究結果等審訊仍未結束。



如此習慣性作弊,造假,實在非常可恥
為什麼會有一個民族劣根性如此頑劣還不之羞恥?
如果只是一次兩次,我還可以當成獨立事件來看

這種事情一再發生之後,我開始相信,這個民族根本就是生下來就混雜了骯髒的血統
自我感覺之良好連冠希哥都要自嘆不如



我不用韓國貨很久了,買東西的時候我都盡量避開韓國製的
有人會說,運動場上的東西歸運動場上,我們不用凡事都這麼憤愾
所以他們韓劇照看,韓貨照買,然後去看少女時代演唱會

我跟你講,你們讓韓國人賺得越多,經濟能力越強,他們說話就越大聲
想像,一個自大一點的韓國人(噢,我忘了他們都很自大,用特稱量詞有點多餘),看到這個情形會說什麼
「你們罵歸罵,還不是要看我們的偶像劇,買我們的手機的唷~」
各位買韓貨看韓劇的人,你們就這樣心甘情願的給人家看笑話嗎??

好,也有人會講,現在國際貿易專業分工化,你拿個日本製的東西,可能裡面的零件就是韓國做的,你就不要用了嗎?
我有我的答案,我的答案是「我會盡量不用 ,減到最低」
如果今天全世界的手機裡面都有韓國零件,而我又不得不拿手機,那麼我會挑一個「非韓製,且韓國零件最少的」
我能夠做到多少,就做到多少
同時也別忘了,你們越是支持韓國經濟,就越難避免買到韓國的東西


結論,請抵制韓國 

8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我也從不用南韓貨耶,應該說不碰跟韓國有關的任何東西,

我認為應該把首爾改回漢城才對。

chichi010536 提到...

agree....



我是路過的 很同意你的看法

從以前一直到很討厭韓國...

wuxin840411 提到...

請去看我的文章 謝謝

請不要以偏概全Thanks.

qwer 提到...

為楊淑君全民發起拒買南韓貨及中國貨運動

這是中國及南韓對台灣的陰謀計畫之一部份,其他比賽還要

再小心,因早從鄭大為事件那時開始.台灣人我們要為全國人

民尊嚴發出怒恐,不能因個人利益 犧牲國家尊嚴,那麼沒志

氣 吞下去,因為未來任何國際性比賽都會發生在子子孫孫们

身上被中國及南韓踐踏尊嚴. 本次結果並不能因3大跆拳道

聯盟的錯誤延誤<span><strong>楊淑君比賽的奪金權

</strong></span>, 僅道歉了事及應奉上傑出金牌獎給楊

淑君並且全民發起拒買南韓貨及中國貨運動. 馬英九大總

統您要為旅外台灣人及選手硬起來,不然五都選舉怎麼選.

amay0229 提到...

+1 抵制韓國貨

Anonymous 提到...

樓上那個請看我的文章

點開吵死人

看都沒看就關了

cal 提到...

support u.

說得好 提到...

說得好!!!

我因為工作事務 數次去過韓國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個國家的國民和大量公務員整體歧視

非韓國人的亞洲人的嘴臉!!!



你知不知道在仁川機場

也就是那個2年前號稱全球排名第一名的機場是怎麼對待非

韓國的其他亞洲人!!!



真的很可惡!!



時常可以發現 在仁川機場人潮多的時候

他們是『韓國人優先走』喔~~

比方說入關時 他們只開2個窗口給外國人

結果你可以看到一堆外國人大排長龍去排那兩個窗口擠得要

命,剩下10個窗口專門給韓國人用耶?

即使當時外國人數比較多 韓國人明顯比較少

但是他們就是『韓國人優先』『韓國人優先入關』這種作法



我們所有外國人 要等韓國人都走了才准使用其他窗口!!!

即使我們明明比較早到~~這個國家真的很扯!!

他們等於一個國家的海關人員、機場公司眾多私人公司員

工、韓國公務員 整體歧視外國商旅!!!



日本人都不敢這樣囂張(題外話 日本人服務態度真棒)

要在美國這麼明目張膽的種族歧視早被告死了



台灣數月前不是曾經發生過韓國航空公司

讓台灣旅客等了一整天 最後來了班機

居然讓慢來的韓國旅客先走

要求台灣旅客走在韓國旅客後面 結果沒位子了就不給台灣

旅客坐了 叫那些台灣冤大頭繼續等嗎??

結果被罵個半死 明明大家付了一樣錢買了一樣的機票

比較晚來的排隊在後的韓國人 居然翹著屁股先走??



看到這樣的新聞我根本不意外

他們在機場都這樣對外國商旅了



而且他們很噁心 尤其是他們的大小商街的服務業

如果你是金髮碧眼的白種英美國人

他們對你會客氣很多



但如果你是亞洲人又不是講韓國話的 那可就不同了...

很多服務態度很差的!!!



之前幾個美國黑人高材生泣訴在韓國被嚴重羞辱的事情

這幾個黑人女性在韓國各大企業應職時

不斷地被韓國各大企業單位(包括公家單位)羞辱說

『黑人怎麼教書?』『我們公司怎麼可以讓一個黑鬼進來』

之類的話....



其實歧視個地難免都有

但是韓國真是數一數二的囂張...



我知道戰爭不好 我知道該保持理性

但是北韓如果打南韓 我真的不會替他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