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睡不著 宅魂就發動了

ハレ晴レユカイ





涼宮其實也沒說很好看 題材是不錯啦 不過也就那樣...

怎麼會這麼紅 而且最後這ED真紅的他媽的莫名奇妙

而且女角都不萌啊!!!

應該說都沒合到我胃口 我喜歡的是櫻花大戰神崎堇那種大姐姐 (羞)

當初那套引退紀念DVD還差點敗下去







不過就再有一天看到這個



47妹 >//////////<

當我發現我邊看邊傻笑還會不斷重複觀賞的之時 深怕就這樣踏上了人生的不歸路

不過我最喜歡這種乳搖...不!是青春洋溢的女生了 轉圈的時候還重心不穩真是太棒了 哎呀~真害羞



今天宅牛跟我說 動畫的聲優們還有親自上台唱過

涼宮ハルヒの激奏 ライブ映像 「ハレ晴レユカイ」





還有主角五人大集合的版本

ハレ晴れユカイ (涼宮ハルヒの激奏 5人バージョン)





好像是PS2遊戲的預購特典 主角群RPG職業裝扮

ハレ晴レユカイ 涼宮ハルヒの戸惑 宇宙初!フルCG「踊るSOS団」





最後附上一個我們熟悉的場景....

台大pf6 涼宮ハルヒダンス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怎麼說涼宮系列也還是有點貢獻啦XD

Anonymous 提到...

我合理的懷疑,47妹就是涼宮……=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