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Tropic Thunder 開麥拉驚魂

卡司強大...

而且都是很有魅力的卡司

鐵男躲避球+鋼鐵人+功夫熊貓(我是比較想要說搖滾教室啦...)

附上Trailer





之前聽到有這麼棒的卡司 這三個咖我都超愛 尤其是黑傑克!

而且在2008的MTV電影大賞還有這段宣傳影片





今天終於買票進場

本來以為這三個咖就夠了 結果片裡藏了好多演員!!



安潔莉娜裘莉...她爸!Jon Voight

還有馬丁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還有阿湯哥...化妝化到我都認不出來



卡司如此強大 整部片也非常熱鬧



但是也就只有熱鬧了 整部片我都微笑不斷 但是沒有一個爆點真正讓我大笑

雖然是不會後悔花了三百塊進場 但是總覺得還缺了點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