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鬼迷心竅





事情是這樣的,每次上萊布尼茲的課,我就很容易睡

屢試不爽,明明只有短短五十分鐘,但是整堂課都沒坐穩

我想這應該是早上值班+英文+剛吃完午飯的關係



今天也不例外,坐在那邊,快掛了

在這種彌留狀態,Thomas總是有一句話會讓我馬上清醒



"I don't want be overtime..." 然後我就醒了過來







下課~下課~ (整理)

我曾經以為,這堂課就這樣了



不過老卞他又說



"I want a volunteer for next two sections, and that won't be easy"



如果一位老師想要讓課堂上的氣氛尷尬點,在即將下課前徵求志願者認領報告,絕對是個好方法

形上學的報告要開始跑了,因此大家似乎不是很想接下這任務

而且老卞都說,內容並不簡單



這時候熟悉的旋律忽然出現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I..I'll try..."



可能是剛睡醒,迷迷糊糊間就把它認領下來

而且歌還繼續在腦中跑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搞不好我跟萊布尼茲前幾個輩子,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關係



Thomas對我笑了笑說

"Thanks for your courage."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在對我嗆聲



解釋起來應該是這樣子

「睡的這麼爽,不知道前面在說什麼,我就不信你後面能報,你真他媽夠種(拇指)」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今天,老卞的笑容特別讓我心寒



然而這一切都以不在重要 (煙)


1 則留言:

nobodywang 提到...

好歌!好歌!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