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有趣的COVER

一些有趣的翻唱歌



Punk Covers - Pink panther (Ska Version)





情報沒錯的話,應該是NOFX的COVER

我對SKA很沒抵抗力的,尤其是SKA PUNK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 Green Day

宇多田





美國大白癡裡面個人首選

宇多田來唱並沒有期望她會唱得多好

但是這版本的表現我認為力道有了,感覺還是少了些

但整體而言是個中上的COVER







Umbrella - McFly [Big Gig 2007] (Official Video)





McFLY好像在台灣翻做小飛俠?

我最討厭KOBE了(聽說湖人跟火箭會來台灣打季前賽 挖鼻)

原則上我把他們跟CLICK 5 都分類為靠臉吃飯的團

但說實話,這個現場表演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不過再回頭看看他們同樣COVER過的QUEEN名曲Don't stop me now

我也只能英勇戰士搖搖頭









You Know I'm No Good - Arctic Monkeys

原唱是AMY WINEHOUSE (愛美酒家)





潑猴本來就沒很對到我的TONE

在他們的版本中,鼓聲比較躁動一點,沒有原曲慵懶無奈呻吟的感覺

還是比較喜歡原版









Patti Smith Live - Gimme Shelter (Christiania 2007)

原唱是Rolling Stone





好歌+龐克教母(誰跟我說龐克教母是Vivienne Westwood我就跟他拼命)

本歌收錄在Twelve翻唱專輯



還有Meat Loaf版本!













最後一個 爛到無以復加的COVER

Kanye West - Young Folks





好好的一首歌.....



附上原版

Peter, Bjorn & John - Young Folks







還有一些想放的

不過有些歌太有名,版本爆多 ex.Across the Universe

改天有機會或靈感再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