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討厭的事

用流水帳的方式來回想一天下來,碰到什麼事情會讓我抓狂



早上起來發現鬧鐘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按掉,上課已經遲到半小時,這會讓我抓狂

急急忙忙去上廁所,小便斗前被子孫味燻到,這也會讓我抓狂,而且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那種

要上個大號,發現所有馬桶都被屎噴的像是後現代藝術,這也讓我抓狂



去買個早餐還要大排長龍

進了教室發現課本沒帶

在課堂上發現自己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說三小

看到老師就想到自己沒有認真讀書

下了課明明不餓,但就是想吃東西,結果還吃了不少



腦子裡跟自己說今天該運動了,結果宅在電腦前看niconico動畫

跟自己說該讀書了,結果宅在電腦前逛ptt

跟自己說今天晚餐不要吃好了,結果還是嗑了一個便當

凌晨三點鐘想吃大麥克想得要死,但是被自己深覺吃太多的內疚感而壓抑了這慾望



逛其他人網誌的時候,被他媽的背景音樂嚇到

被音樂嚇到以後還找不到控制列關掉它

發現嚇到我的網誌是沒內容的網誌,讓我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跟很注重自己隱私的人聊天,對方三不無時就笑一笑不說話,或只是聳聳肩

跟不容易接受改變的人聊天,遇到新的東西就會「啊..這個...」,言下之意就是不敢嘗新

跟笑點跟平常人不同的人聊天,他說的我真的都聽不懂

跟有潔癖的人相處,這和我的相性完全不合





目前想到這樣

其實一天下來我都要抓狂個好幾次

2 則留言:

marasca0913 提到...

哈哈,你的生活超crazy的

這麼焦躁是為什麼

dreaminc 提到...

我很少讓你抓狂的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