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9/2 夜晚

看完羊男的迷宮
橋好明天的事情
有鑑於這幾天多吃少動,決定出門走走

因為上次從劍潭走到復興崗,所以對自己的耐力莫名的有信心
從家裡出門,光是走到新北投這小段路就淋了不少雨
途中還有疑似人妻的熟女幫我撐傘,差點忍不住跟他搭訕

到劍潭下車以後,酒精以精舍取了不少
一路上邊買啤酒邊走路,走到昔日終點 石牌站
從石牌出戰 馬上往右走  走了一段路會遇到一個小攤子
賣的是新疆烤肉

一串三十 兩串五十

我每次都買兩串 只因為我覺得老闆考得很細心
這次因外喝得有點多 決定跟他聊個兩句
才知道招牌上的老闆並部是他 招牌上跟它長很像的傢伙人在啃噹
[他去站了個最好的攤位] 老闆是這麼說的

接下來意跟他聊到這陣子是部是生意比較不搞
他回到[冬天生意比較好一點]
[那麼以後還看得到你嘛?] 我問道
[當然!一二十年都看得到!]
老闆這麼回答以後 我跟他都向麥奇一樣 笑得爽朗

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來這裡看你的網誌,心情都會變好,請加油唷

chi1987527 提到...

是麥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