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X

每個人都有些不想談的東西

不想談那些東西的情緒通常由於注重隱私,保護自己



有時候的不想談,是出自於一種鄙視

我很不喜歡談的東西是X,請各位自行推理這個自由變元





今天看了第三者(Wicker Park)

IMDb的分數是6.9



平常,這種片子我不大會去看

但是一直以來看到大家對這部片的評價一直很好

就給這部片一個機會 也是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結尾時不小心被一記直拳擊重心窩

這...這時候流出眼淚就輸了





很糟糕啊 人們不想談論的東西往往是擺脫不掉的

不管是佛地魔或大償....(你如果大償看得懂 請跟我握個手)



整部片劇情峰迴路轉 我沒想過文藝片也可以拍得跟諜報片一樣

而且配樂是一絕!!!!!!!

不只是樂曲選得好,曲子與曲子間巧妙的轉換 讓當下塌在床上的我馬上坐直

繼伊莉莎白小鎮之後 這是我第二個會想去買OST的電影

有放入stereophonics,而主題曲是Coldplay

查了一下曲目 還有Mogwai 雪警 Lifehouse



阿幹!原來有Mogwai 難怪覺得很後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