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分享] 萬聖節服裝





話說,我一直想要有一篇貼一堆新奇的圖但是沒什麼字的網誌,最近在Reddit上看到一堆老外在分享自己的萬聖節服裝,我想這是個好機會,讓我只要貼一堆圖就可以賺一篇網誌

一般而言,我對於萬聖節的服裝一直停留在裝神弄鬼的階段,但是看多了以後才發現,大家根本不在乎萬聖節是不是鬼節這回事,根本只專注於如何在服裝上出奇制勝而已。

我們可以先從基本款開始




萬聖節嗎~噴些蕃茄汁只能算是基本款,而且敢把裝扮放到網路上的,總是對自己的化妝技巧有些自信,這些裝扮都弄得蠻不錯的。不過我發現這種基本款式已經很少看到了,反而有很多服裝跟萬聖節的關係不大,根本只是炫耀自己的手工藝而已。






當然,對名人、電影、電玩、漫畫等致敬的就更多了,有些致敬對象根本匪夷所思


JOKER這不用多說


紙盒做的鐵牛哥,柯博文



沉默之丘中的三角頭,完成度很高呢



機器戰警


生化奇兵(Bioshock)中的splicer,右邊是電玩中的原樣





也是Bioshock中的小女孩



Watchmen中的Rorschach


剪刀手愛德華


無臉男


接下來越來越讓人摸不透




這一個有點難度,這是班史提勒(Ben Stiller)在電影名模大間諜(Zoolander)中的打扮








阿甘



魔法風雲會



星海中的機槍兵





電影最後大丈夫中Zach Galifianakis的裝扮




  
神奇寶貝中的小霞


  
這個也有點難度,這是電玩惡靈勢力(Left 4 dead)中的Louis
特徵是紅領帶和只紮進一邊的襯衫




 
狗狗也來湊一腳,星際大戰中的Chewbacca



The son of man



樂高版的印地安納瓊斯


卡卡頌的米寶!!!!別懷疑,這是人扮的



第凡內早餐中的奧戴麗赫本,這根本就本人!!!




皮卡丘,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想要收服的感覺



快打旋風中的桑吉爾夫


芝麻街中的大鳥





這個有難度,這是HBO自製影集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中的角色,我忘了角色的名字,但是對這個裝扮倒是忘不了







這個也有難度,
這是我很愛的遊戲網站the escapist所推出的電玩評論影片中會出現的角色
該影片的特色是完全有逗點的劈哩啪啦罵一大串整個影片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這句話一樣








接下來是我選出的前三名!!!!!!!!






第三名
有人看得懂嗎?有x座標還有y座標的平面上有許多小蛇
蛇....平面....plane...




飛機上有蛇!!!!!!!!!!!!!!!!!!!!!!!!!!!
整個就是創意無限啊







 第二名
安傑麗娜裘麗的老背少!!!!!!!!!!!!!!
這主題應該是諷刺他跟小布領養一堆小孩吧










第一名來啦!!!!!!!!!!!!!!!!















各位觀眾!!!人形蜈蚣!!!!!!!!
雖然中間夾的是充氣娃娃,但是既符合萬聖節主題,又惡搞到不行,第一名就決定是你了!!!!!


謝謝各位的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