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遊記] 高雄市總統競選總部(還有伴手禮?)




前兩天去找高雄市的總統競選總部,找了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篇文只要貼貼圖,少少的字就是一篇,真爽




首先是馬英九的競選總部,先去馬英九的場子是因為離家裡比較近


老實說我覺得蠻小的,跟我想像中的總統競選總部有落差




有保安人員

內部裝潢與擺設

密密麻麻的簽名!


馬英九非常多文宣,展現出國民黨過人的財力



旁邊有賣台灣週邊商品,旁邊站著的是另外一名保安,
他本來想躲鏡頭,但是我硬把他照進來了

最後再來一張外觀




再來就蔡英文啦!

蔡英文的場子就很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聞到一股異味...

也有保安人員



小豬不能缺席


旁邊也有個小舖,小英週邊商品

停車場周遭,開票時想必會擠滿了人


再一張外觀




好的,再來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拿回來的文宣


嗯?你問宋神掌的競選總部呢?


噢...關於這點請聽我解釋...我沒去是有原因的


宋楚瑜在高雄沒有競選總部!!


老宋啊老宋.....我也只能把這篇文的第一張圖留給你了


讓我們回到文宣


馬英九的文宣量真的不少


國旗色的護身符是個亮點

內容物是張紅色紙板

背面

這本馬班長週記也很有趣

吳敦義其實沒有很像...

不過裡面的馬英九有時挺可愛的






蔡英文的文宣相較之下少很多


蔡英文的文宣比較偏向對選舉的宣導,像是廢票的規則

還有檢舉賄選與呼籲投票的文宣


沒了!


這次選舉應該是我最認真的一次了!
大家明天不要忘了投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