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

我已經在學校c版po過了 直接轉來





標題 男一舍三樓靠中餐廳處的廁所

時間 Sun Dec 14 13:58:01 2008

───────────────────────────────────────



有人把洨包起來放在窗戶外 讓你靠近小便斗就能夠聞到濃濃的子孫味



幹你媽的 早上起來要上廁所 就被洨味驚醒



為了避免被直接衝擊 只能夠用上半身往旁邊歪 下半身站定的姿勢上完廁所





男生嗎~~打個槍是正常的



但是把你的洨包起來放在通風處給大家聞是很有趣嗎?



剛剛回到宿舍 現在要兩點了 那些小子孫仍然在窗戶旁快樂的玩耍



兇手請有公德心一點好嗎? 拿去馬桶裡沖掉會很困難嗎?



實在是不懂放在那給大家瞻仰膜拜的心態



我是很想把它處理掉 但對不起大家 如果是自己的子子孫孫就算了



我實在是不想碰其他人的......



自己的小孩請自己負責好嗎?



拜託拜託 請趕快處理掉 我不想上個廁所還要閉氣



-------------------------------------------------------------



那種東西自己弄個一團並不是什麼難事



這次我就不附照片了 我完全不想照那坨衛生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