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哲學

[這是我的哲學!!]

這聽起來很像國高中生對於事物有了一些見解,就開始吹噓的台詞

我並沒有要開始吹噓自己的哲學怎樣怎樣怎樣



這標題只是要表達出自己對於讀書時的猶豫與徬徨

一直以來,我很少去記#$%$#%主義,%@#$@#%論點,$#@$#@$論者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我自己想要怎麼樣,不想要怎麼樣

4#@$#@$那些人可能會怎樣反對我



我的哲學,其實很弱

我並不會想要去想出一套Argument來佐證我

我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對於許多專有名詞,詞彙的概念理解非常模糊不清

當我說出一套自己的看法,用詞往往不精準

不知道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或是我的哲學底子真的太差



well...想了一下,應該是底子太差無誤

寫這種白話網誌可以行雲流水,毫無滯礙

裝起文藝青年來,連我自己都信了三分



真的要說些東西,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的哲學其實很不知所云

真希望能夠放個大絕招來為自己辯護



[我的哲學是動態的,豈是妳們用那些靜態思考模式就能理解!!??]

[我的哲學並不屬於現世,我只能說高處不勝寒,我只期待兩百年後有人懂我(煙)]

[我的哲學是超驗超驗在超驗的,我比康德還要超驗三倍,連黑格爾超越之後都摸不到!]



這種話說起來真爽



什麼時候才能夠真的有一套自己的哲學...

2 則留言:

LIFEinMIND 提到...

三行文?原來Milk+已經是大師啦……科科

LIFEinMIND 提到...

[我的哲學是動態的,豈是妳們用那些靜態思考模式就能理解!!??]

[我的哲學並不屬於現世,我只能說高處不勝寒,我只期待兩百年後有人懂

我(煙)]

[我的哲學是超驗超驗在超驗的,我比康德還要超驗三倍,連黑格爾超越之

後都摸不到!]



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