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感動的時候

感動的時候

就不禁會認為伯拉圖應該是對的

有種東西叫做理形(中文好像不是這樣寫..英文我也忘了orz,請原諒喝多的人)



我會被一個跟我毫不相干的人的創作感動

那就表示他一定寫到一個大部分人都會感動的東西



所以當我聽歌,看文章,看電影會感動

一定是我的某一個部分被這些文藝創作者給抓到了

所以我才會被一個跟我毫無關係的傢伙所感動



本來想寫很多

但這個靈感就跟交報告一樣

總是兩三句就寫完了



永遠不知道是自己言簡意賅

還是想的不夠完備,需要更多東西補完

4 則留言:

Lynn 提到...

基本上我覺得能夠感動自己的東西就能夠感動別人,但是連自己

都沒有感覺的東西就很難感動人。



前陣子忘記跟誰討論過了,這種「感動」似乎有一定的客觀條件

或者客觀性在...

yishu 提到...

說得真好~

:)

clairolna007 提到...

理型 ideal

我也要喝酒~

Anonymous 提到...

Plato的理型要大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