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推廣] 最希望擁有的Jojo替身



為了慶祝JOJO第七部Steel Ball Run「鐵球大爆走(誤)」完結!




決定來篇JOJO文慶祝一下!!!!!!!!
順便讓那些沒接觸JOJO或者不想接觸JOJO的人多瞭解這部漫畫
(附帶一題,荒木在第七部SBR中的畫工又進步了,這讓我十分傻眼)


JOJO最廣為人知的設定就是「替身」了
不知道什麼是替身的人,可以看一下影片



大致來說可以把「替身」當成鬼魂一樣,只是每個人的替身能力都會不同
有些替身有治癒能力,有些替身可以暫停時間,能力千百種
替身使者使用替身互相鬥智,而不是靠蠻力硬幹,這就是我愛JOJO的原因

拉回正題,JOJO從第三部開始引用替身概念,到現在第七部完結
出現得替身應該有幾十個,我偶爾會幻想一下如果有機會,我會選擇拿個替身
就像是思考最喜歡哪個多拉a夢的道具一樣

我的答案是這一位

出現在第四部,名為東尼歐.托拉薩笛的廚師,開了一家義大利料理店
替身名為「珍珠果醬」(Pearl Jam)!!!!!!!!!!!!




好的!這個替身的能力是什麼,會讓我選擇他作為我最想要的替身呢?
他的能力是,依附在餐點上,食用後治癒病痛。


以下是這個替身的實力展現




因為會拿漫畫中的圖來介紹,所以這篇文章會很多圖!
另外聲明一下,我有買JOJO漫畫,沒有版權問題


所以,請大家慢慢享用吧



首先,這是東尼歐的餐廳外觀


這是餐廳內裝
餐廳內只有兩張桌子,因為東尼歐是校長兼撞鐘,兩張桌子就忙不過來了






另外,本餐廳是沒有菜單的!!!要吃什麼由廚師因客人來決定


基本上,是以客人的健康狀況決定的






好啦~廚師進廚房,客人請先喝水
當然,替身廚師端上來的水絕對跟外面不一樣!!!




是會讓人感動流淚的水啊!


喝了以後..


靠腰啊~~~~只是喝水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嗯,就是這麼誇張


喝完水以後是開胃菜,我不多說了,讓大家看下去




廚師對於用餐方式會有一定的堅持






開胃菜的效果






 




原來把肩膀上的角質跟污垢搓掉以後關節會變軟啊...(筆記)


不過這只是開胃菜而已呢,接下來是主餐了
 嗯,好淫蕩的名字啊!好想吃!




怕辣完全不是問題





這次是牙齒






只是把蛀牙拔掉並不算是完美服務,
東尼歐身為專業的廚師,一定要讓客人的牙齒長回來才行








這樣,大家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想要這個替身了嗎?
不過嚴格說起來,我並不是想要這個替身,而是想要遇到這個替身


畢竟珍珠果醬只有治癒疾病的能力,料理的好吃與否應該還是要仰賴東尼歐的能力吧

1 則留言:

耀西門天-YOSHIMOTEN 提到...

遇到這位替身時,
麻煩請通知我一下~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