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人來瘋 宜蘭Day 2

第二天!

為了這窗戶我多花了400 本來只要1000就有得睡,但是沒有窗戶





我住501





行李~ 還有沒喝完的高粱





出發出發





電梯裡告知顧客的服務項目,算是幫打廣告





早上沒什麼人,出發時大概九點多





早上的許願碑,跟晚上對照起來,又想到笛卡爾了





車子!





我的IPod告訴我 要走2戊接9號

路上看到冒煙





是工業區





可是這工業區跟醫院超近的...仔細看右下角,依稀仍然看的到工業區排氣





一路上都陰陰的,有點小雨,路面有點濕滑,騎起車來特別吃力















東澳到了!!!!!!! 好開心啊







車站幾乎沒人



地圖







東澳國小





超矮的司令台





母語教學很重要





給聖誕老人的信,大家都要MP3









發現膫望台 超酷!!!!





上面擺的是...





從膫望台照





路過村辦公所,荒廢的佈告欄





唯一的佈告是交通規則宣導





繼續出發,發現隧道!!!





路邊工程 小偷自重





1160公尺,略贏自強隧道





內部





南澳! 跟羅東到東澳的路程比起來 東澳到南澳路程較短,也比較沒有砂石車 連結車 遊覽車的夾擊





到了南澳以後發現自己都只是遠遠的看到海,沒有真的碰到

所以決定了岸邊的方向,一古腦的衝





結果看到這個公告...(抖)





一邊默念[對不起,借過] 一邊快速經過 回到看看 發現數量真的不少





我確定自己衝的方向是對的,但是遲遲看不到海,眼看旁邊有個堤防,車停了就往上走





看到了...





無奈~由於時間緣故...準備走回頭路了

終究是沒有碰到海水

回程路上順便經過~













多啦A夢在冬山河





謎樣的建築,都沒人,很惡靈古堡









船!





印的居然是台北市





離開親水公園差不多兩點

回程搭的是三點半的區間快





肥來了







玩完了

明天還要上課

玩了兩天心情真的好一點

但很明顯的不夠



但就以瘋狂來講,Term Paper八字都還沒一撇就亂跑,也算稍微有瘋狂到

1 則留言:

gkstyle 提到...

好瘋狂好酷!一個人就衝了!!

還從羅東騎到南澳...so cool!!!!

話說回程還跟我坐同一班區間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