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人來瘋 宜蘭Day 1

禮拜六在圖書館讀書,實在讀不下去,在網路上看到漂亮的東澳風景





又想到之前跟同學聊天,實在沒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

雖然跑到宜蘭還不夠瘋,但就當成給自己起個頭吧

當下查了火車時刻表,回宿舍款款家私就出發了





起點當然是...





票!





本來已經在火車上作好座位,但是被其他乘客要求換位置,所以換到最前面的位置





很前面





我盯著這廣告看了兩個小時







三點多的時候出發,到宜蘭火車站的時候已經將近六點,天色已黑

左顧右盼,找了家機車出租的店,四百塊一天,目標羅東夜市

ok,或許有人問為什麼不要直接做到羅東站下車就好

答案是,因為我完全沒有計畫行程就衝了,不管這麼多啦~~~~



宜蘭火車站





車頭燈入鏡





羅東到啦~~





夜市一景





租好車的那一剎那就已經決定要在羅東過夜了,東找西找,決定找一個名字正常一點的



幼獅聽起來很正常





我已經說我要一個人住了,還是兩個枕頭... 害我當天晚上一直期待有人敲我的門,問要不要叫小姐





因為有帶筆電的關係,所以稍為做了ㄧ下功課,看羅東夜市要吃什麼

但是我出門以後就放棄了

到處都是人!!!!!!!!!!!





包心粉圓也都是人!!!





三星蔥油餅前面也一定大排長龍





三星蔥油餅!!





三星蔥油餅!!!!!





三星蔥油餅!!!!!!!!!!!





糖葫蘆只要20 我吃了三串!





羊肉湯人超多!!





左邊的人龍一直延伸到你看不到的彼端,都是在排羊肉湯





許願碑~





車子! XZR125 車店阿桑一直跟我說這是新車 沒有刮痕





出來夜市吃了晚餐之後,回到飯店十點多,雖然沒睡意,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本想打算就寢

但是在PTT上發現附近似乎有PUB,十一點時又毅然決然跑出去找

繞了ㄧ大圈,發現就在飯店後面而已









禮拜六晚上剛好有Live Band,吉他兼主唱的是個鬍子胖大叔,看起來人很親切,是會想要做朋友的人

進去點了杯深水炸彈,本想說這樣就好

但是櫃檯妹妹看到我杯子空了,用無辜的大眼睛問我[還要喝嗎?]

[恩..喔..好...那一杯長島好了..]

好吧是個正妹就算了



Live Band結束後,胖鬍子大叔走進櫃檯,看來他似乎是合夥人或老闆之類的

看到我酒杯空了.又很豪邁的問我[還要喝嗎?]

[唔..那...威士忌就好了...]

這家PUB果然臥虎藏龍,讓我毫無招架之力(擦汗)

後來茫茫然的走出來已經一點了

路過羊肉湯發現人潮少了很多,就順道叫了ㄧ碗





羊肉很多!一碗50,湯喝起來也輕輕淡淡的很爽口

算是很好喝的湯

回到飯店以後跟櫃台說要Morning Call以後就倒了

應該是兩點左右

第二天另外po一篇!

1 則留言:

TONYELIN 提到...

GUN,我也要正妹!!!

ㄜ...不不,我是說長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