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Term Paper搞定!!!!!!

但是我寫得很爛 (無力)

雖然在大學的時候就寫過不少次報告了



不過Term Paper既然冠上了Paper這個字

總是會覺得要創新一點,用功一點,而且還要用英文寫!!

雖然知道部用說了,但還是要說一下

"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



而且英文糟就算了,Paper光是題目就要想半天

我一直讓自己已Physicalism自居,誰叫我物慾這麼強(誤)

一旦給了自己一個立場,接下來就要思考自己要為這個立場背書到什麼程度

雖然做個Diehard的Physicalism擁護者很酷,但是哲學談的東西又偏偏形上的很



一開始的掙扎是,從Phenomenalism為出發點,看看身為一個Physicalism是否能夠同時為Anti-realism

恩...

查了一下字典,Phenomenalism好像不是很喜歡Physicalism

而且Lynn也跟我說,一個Physicalism可以是methodology上的,metaphysical上可以是個Anti-realism

跟Phenomenalism配合起來好像又有點搞頭...

好吧,我承認有點懶了orz



總之到最後我寫了一篇完全不知所云的Paper

3 則留言:

LIFEinMIND 提到...

手伸。

Lynn 提到...

也伸

但是我是說physicalism仍然是個形上學主張

只是有些人承認它們只是把objective science當成一個方法學主張,但對

形上學採取保留的態度

cachu 提到...

星期二來present一下吧。